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西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徐建国一行莅临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调研
2019-07-12 10:20: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7月11日上午,山西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徐建国一行三人,在市直工委书记吴文莉、县直工委书记韩承升等的陪同下莅临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进行调研指导,该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该院院长李晓明、党委书记高巍山关于医院党建工作、基本概况和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医技临床科室和先进仪器设备。

徐建国对该院党建工作、医院建设和发展理念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医院党委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将党的建设工作与临床业务相融合,实现了“双促进、共提升”。他希望,下一步医院能够更全面加强完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改革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当地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该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