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
2019-09-12 22:13: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9月12日,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议精神,并对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卫健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实作安排部署讲话,区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贾文叶到会指导。会议由区卫健体局副局长高建荣主持,局党组成员、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党员干部共计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中央和省、市、区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全面安排部署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学真做真改真干,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履行职责,带头学习、组织学习、督促学习,建立常态化督导检查机制,把督导检查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要统筹兼顾,共同推进,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不断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市建区30周年。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