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院领导中秋夜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与病患
2019-09-14 12:01: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 家国共此时,月圆人团圆。
       2019中秋夜,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院长李晓明、党委书记高巍山带领班子成员,对节日期间各科室值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和住院病患进行看望慰问,带去节日问候与诚挚祝福,让大家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医院领导合影

“中秋快乐,你们辛苦了!”“医院为你们准备了节日餐,有没有去吃呀?”每到一处,院领导与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一一握手致谢,并与大家亲切地拉家常。当领导们来到影像科时,刚好碰到一名医生的妻子带着一双儿女前来看望正在值班的丈夫。院领导赶紧上前握手致谢,“感谢职工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更感谢其家人默默的支持与理解!”

医院食堂为职工准备的节日餐

  医院领导看望住院患者

  医院领导与职工握手致谢





为了全县24万群众的生命健康,医务人员假日期间放弃陪伴家人的机会,仍坚守岗位、救治患者。院领导来到手术室外,神经外科、手术室、麻醉科医护人员正在实施显微镜下头颅血肿清除术抢救一名脑出血病人。他们是这个假日最可爱的人,向你们致敬!

医护人员正在手术中

院领导的看望慰问,温暖着每位职工的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医院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院骨科医护为住院患者送上礼物

中秋节当日,我院骨科、神经外科医护人员还为住院病患准备了‘意外惊喜’,礼物献上的那一刻,患者高兴的合不拢嘴,场面十分温馨。我们只想说:“此时此刻,我们与您共同赏月,共度佳节。在医院,您一样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

医院神经外科医护为住院患者送上礼物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