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阴县医疗集团新春致辞
2020-01-24 11:16: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金猪辞旧岁,玉鼠报新春。值此新春佳节,院长李晓明、党委书记高巍山携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员工及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向节日期间仍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心系医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向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全县父老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年。山阴县医疗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创了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这一年,是医院发展最为艰难的一年。面对外界诸多不利因素,我们集团上下抱团取暖,攻坚克难,医院总体运行有序良好。我们共为148045人次的患者提供健康服务,帮助他们解除病痛;我们为1250例患者成功实施外科手术,为387例患者实施介入手术,为36例脑卒中患者进行静脉溶栓,血液透析近7000人次,帮助他们恢复健康。

这一年,我们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医院复审;我们的胸痛中心成功通过国家基层版胸痛中心认证授牌,成为晋北地区二级医院中首家符合国家要求的胸痛中心;心血管内科、骨科、呼吸内科被朔州市人民政府授予“全市临床重点专科”称号;骨科、心血管内科被朔州卫健委授予“全市骨科联盟、心血管联盟理事长单位”称号。

这一年,我院骨科独立完成首例人工股骨头置换术;我们成功开展朔州市首例房间隔缺损封堵术、颅内动脉瘤介入栓塞术、椎动脉支架植入术、ERCP下肠/胆道支架植入术、肝癌供血动脉介入栓塞术、显微镜下大脑深部胶质瘤切除术、经尿道柱状水囊前列腺扩开术和环形激光治疗下肢静脉曲张手术,填补了各项技术空白。

这一年,我们建立了全市首家绿色氧吧和重症医学科(ICU),提升了医院核心竞争力。

这一年,我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强公益活动,树立了医院的品牌形象。由领导带队,走村入户,完成山阴所有乡村65周岁以上村民、0-6岁儿童、慢性病、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体检等工作,以及“两癌筛查”工作;各临床学科、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农村、单位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普及急救相关知识。

我们的每一步前进都印刻了全体员工求真务实的足迹!每一点成绩的取得都要归功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当时间的钟声叩向新年的大门,2019已定格成了难忘的回忆,澎湃着2020的新梦想和新希望。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更加坚定信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医疗体制改革,贯彻落实县乡一体化改革,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向前,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更好更快发展谱写辉煌篇章!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山阴县医疗集团

  院长李晓明、党委书记高巍山

                                                                                                                                                                                                                                                                            2020年1月24日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