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阴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领导除夕夜亲切慰问值班医务人员
2020-01-25 13:14: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 1月24日正值农历大年三十,爆竹声声,喜气盈盈,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除夕夜,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院长李晓明、党委书记高巍山带领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各科室,看望慰问了值守一线的临床、医技、门急诊医护人员和保卫、后勤员工以及住院患者。

  院领导班子合影

  “过年好,辛苦了,我们代表医院向大家拜年了!”“近期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医院餐厅特意为大家准备了年夜饭,你们有没有去吃啊?”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正在值守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悉心交谈,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金。感谢他们在万家团圆之时、抗击疫情面前舍小家顾大家,无畏无惧,默默坚守岗位。感谢其家人的无私支持和理解。也希望通过他们向全院职工和家属表示慰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一句句祝福,一声声叮嘱,院领导的到来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倍感温暖,备受鼓舞。“院领导每年坚持在除夕夜给大家拜年,我们觉得特别暖心、特别感动,虽然不能回家团圆,但在医院这个大家庭里一样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气息。”许多值班医护人员感慨地说。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个春节假期取消,全部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同时,为积极响应市、县疫情联防联控号召,医院轮流派驻医护人员、120院前急救驻守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医疗保障工作。

  感染性疾病科医护人员备战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除夕夜,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

      疫情当前,院领导要求全院全力抗击疫情,全员战时状态,党员干部当先,骨干力量争先,不负医者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医院安排,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奋勇争先,竭诚尽责,共同打赢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