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陈振亮主持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1-27 15:30:07 来源:朔州日报

1月26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振亮主持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有效打好疫情防、控、治这一仗。市领导张立新、张韬、王加关、魏元平等出席会议。

陈振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牢记心中,认真遵照执行,把党中央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对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考验,全面落实好省委“五严五防”工作部署,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重点人群管控到位、重点地区管控到位、大型活动管控到位、预防控制到位、医疗救治到位、信息报告到位、物资保障到位、舆情引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攻坚战。(记者陈淑兰)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