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陈振亮在市疾控中心和市传染病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7 15:33:04 来源:朔州日报

1月26日,市委书记陈振亮来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传染病医院,看望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就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市长魏元平一同检查。

陈振亮详细了解了病原检测、应急物资储备和病房准备等情况,对春节期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忘我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就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陈振亮指出,全市广大医护人员和疾控战线工作者终止休假,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人感动和敬佩。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1月2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防控措施,规范处置流程,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主动仗,坚决捍卫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严谨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加强疫情监测报告,主动回应社会关切,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疾控工作人员和广大医护人员要劳逸结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记者陈淑兰)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