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阴县委书记王世杰一行莅临山阴县中医医院调研指导
2020-10-22 13:58: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马成帅  李文江  李志雄)10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世杰、县委办主任郭东申等莅临山阴县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住院楼
手术室
  王书记一行对医院基础设施、住院楼、手术室、眼科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医院的科室发展、医护人员工作情况。殷占东院长就住院楼搬迁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医院发展规划、人才队伍、重点学科、特色专科、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


眼科
  王书记对医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医院加快完成住院楼搬迁工作、尽快落实新建医技康复楼及感染疾病科的改造工程,加强人才队伍和重点学科建设,并强调要科学有序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力争“十四五”末建成晋北规模最大的县级中医医院。
医院一角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