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第四小学英语趣味活动多姿多彩
2019-05-15 20:09: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王平堂)5月13日,在朔城区第四小学阶梯教室里,随着校长周玉文一声英语趣味活动开始的宣布,小演员们开始了他们活泼可爱、趣味十足的表演。或英语歌曲演唱、或英文诗歌朗诵、或话剧扮演、或童话剧表演、或讲故事,用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英语学习习惯,营造了浓浓的学习氛围,摒弃了死记硬背的学习方式,引发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极大兴趣。

现场家长温馨陪伴,让英语充满生活。家长代表由衷地说:“从家长而言,这样的活动既增加了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更增进了家长更好地配合老师教学和辅导孩子”。



校长周玉文表示,今天的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朔城区第四小学将不断增加英语课外活动,探索一种完美的教育,培养一种良好的学习习惯,带给孩子们广阔的天地,吸引家长们热心参与,共同陪伴他们在快乐英语学习之旅中,收获快乐,收获喜悦,收获成长。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