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州市朔城区幼儿园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暑期培训班开班
2019-07-13 18:32: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李菊)为打造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幼儿教师队伍,提升幼儿园整体办学水平。7月12日,朔州市朔城区幼儿园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暑期培训班在城区第一幼儿园二楼会议室开班。朔城区教育局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朔城区第一幼儿园、机关第二幼儿园、第三幼儿园、第四幼儿园、第五幼儿园、开发区实验幼儿园,1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诚邀山西省幼教中心师资培训处专家队山西省康乐幼儿园幼教高级教师任少平、太原市教学名师伦秋风、中小学一级教师曾海霞、中小学一级教师茅艳芳、中小学一级教师张琳五位老师授课,五位专家以理论梳理加教育活动评价为主要培训方法,培训内容涵盖讲座、教学设计、集体活动展示、经验分享及专家点评等环节。随后,来自全区六所公办幼儿园,围绕教师专业能力提升,进行了教师示范课讲评。

此次培训日程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实。广大参赛老师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坚定对学前教育的意志,补齐自己学前教育的知识不足和短板。做到保教结合、寓教于乐,既为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打好基础,又为实现“幼有所育”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