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教育局:开展中秋慰问和推普脱贫教育活动
2019-09-12 22:05: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杨艳萍)2019年中秋节将至,朔城区教育局在欢庆第35个教师节之际,心系扶贫慰问工作,持续推进定点扶贫取得新实效。9月11日,该局由相关领导带队,组织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员,深入贾庄乡北曹村,为33户贫困家庭送去白面、食油、月饼等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一个幸福和谐团圆的中秋佳节。


同一天,该局还根据全国和省市的有关精神,在做好城市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的同时,与朔城区语委办,在该村开展开了以“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第22届全国推普周脱贫教育活动,采取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由语委工作人员教村民怎样说好普通话,如何写好规范字,并现场赠送字贴、笔、本等工具,要求村民们学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争做文明人,方便你我他,为农村振兴,实现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