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州市教育局组织观看《初心泯灭的歧路》警示教育片
2019-09-15 12:57: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晓宁 乔圣君) 9月11日,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初心泯灭的歧路》。市教育局副处以上干部,市直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进行了观看。

专题片《初心泯灭的歧路》既有中央八个专项整治方面的查处情况和涉案人员现身说法,又有深刻剖析和明确要求,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冲击力、说服力。市教育局以观看该警示教育片的形式召开警示教育会,既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也是市教育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夯实专项整治思想基础的重要举措。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市教育局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举一反三,从中汲取教训,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找原因、挖病根、见微知著、防微杜渐,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进一步接受纪律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坚守廉洁底线。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市委和局党组的有关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切实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为办人民满意教育不懈努力。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