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梁耀文、魏立山等在各小学(园)和特教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27 11:38: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关一飞)惠风和畅,校园花香。连日来,朔城区副区长梁耀文、区教育局局长魏立山一行,深入区各小学、幼儿园和特教学校检查指导复学复课工作。5月26日上午,副区长梁耀文、教育局长魏立山一行来到特殊教育学校检查开学防疫情况并指导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

  查看校园安全

  国学堂指导校园文化建设

  仔细检查隔离观察室

师生健康高于一切。区、局领导对该校复学复课和安全工作牵挂不已,吩咐学校严格执行复学复课各项规定,不懈怠不松劲,教学和防疫两手抓,根据普教特教混合、幼教义教兼备的特殊环境,做到有序错峰开学,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叮嘱校园安全事项

梁耀文、魏立山每到一校(园),都要求各校(园)以师生安全健康为中心,认真落实法人责任和主体责任,在持续落实省市区关于统筹做好中小学(园)各学校开学有关工作精神和要求的基础上,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做到精准防控,闭环管理;要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坚持预防为主,落实早发现、早处置、早管控、早救治“四早”措施,突出“十个”重点关口,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实事求是地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全区校(园)防控和安全万无一失。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