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进贫困村 入贫困户 解贫困事——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2019-09-26 11:39: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宋三女,朔城区南榆林乡西村人,2010年老伴儿去世,至今一人生活,除去家中几亩地还种着庄稼,再无其他收入。然而年迈的宋大娘,却又无力耕作……自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帮助西村成立农机合作社后,宋大娘再也不用担心种地的事了——每年自己使用农机种地收割可以减免三分之二的使用费外,年底还能分红。

为深入了解贫困户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9月25日,朔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良繁、区卫健体局局长林实带上米面走进宋三女家中,询问生活存在的困难,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始终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求所有结对帮扶干部进贫困村、入贫困户、解贫困事。近日,帮扶干部们三五结伴到西村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户送米送面,和他们聊家常,为他们解疑难。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