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情系贫困青少年 慰问关爱暖人心
2020-04-26 20:24: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切实加强同广大团员青年的联系,着力增强团员青年的光荣感和归属感,让病困团员青年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4月26日,怀仁团市委联合共青团怀仁农商银行团委,开展“关爱团员青年传递青春暖流”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怀仁团市委书记安志伟、共青团怀仁农商银行团委书记王文超深入受助青少年家中,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与青少年及家长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身体、生活、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用过硬的知识和本领来武装自己,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青少年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问候和爱心,不仅给困难青少年家庭以物质上的帮助,更予孩子们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下一步,共青团怀仁农商银行团委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持续关心困难青少年的成长,开展重点青少年群体帮扶工作,用情用心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山西怀仁农商银行)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