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朔州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召开
2019-01-17 13:18:48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第二考核组对我市进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1月16日,朔州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召开。省第二考核组组长、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孙跃进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会议并作述职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以及省第二考核组副组长、省国资委副主任韩珍堂出席会议。

孙跃进讲话

韩珍堂出席

陈振亮作述职报告

高键出席

按照考核的程序和要求,考核组将通过听取述职、综合测评及担当作为评议、考核谈话、查访核验等工作,全面考核评价朔州市2018年各项指标任务完成、领导班子运行和领导干部综合表现等情况。

考核组一行

有关参会人员

孙跃进指出,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导向、促落实,为推动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重要工作举措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充分认识做好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全力以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要按照考核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把握重点,认真做好总结述职,切实组织好综合测评和担当作为评议及先进典型推荐,改进方式方法,不断增强考核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规范有序开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要切实把集中考核同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在圆满完成集中考核任务的基础上,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各项工作开展。考核组将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把加强作风建设贯穿考核全过程,严守组织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负责,扎实履职,把今年的考核做好做实。

在怀仁市山西诺成制药公司调研

陈振亮表示,广大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朔州发展倾情投入、对同志热情关心的态度,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配合省考核组做好各项考核工作。要严肃认真地对待考核工作,按照省考核组要求,全面、完整、准确、及时地提供各种印证资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工作、评价班子、评价干部,把一年来朔州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现出来的良好形象展示出来,把工作中的短板、差距、不足和努力方向找出来,通过省考核组向省委、省政府作出全面汇报,接受实践和群众的检验。要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思路要求,围绕“三大目标定位”及一系列重大部署,推动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朔州篇章。

在怀仁市玉龙化工公司调研

会上,陈振亮代表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和本人向大会作述职报告。会议组织了考核测评,对我市2018年度干部选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组织开展了优秀中层正职干部的非定向推荐和担当作为先进典型省管干部推荐。

会议现场

考核组一行还在怀仁市山西诺成制药有限公司、玉龙化工有限公司、怀仁陶瓷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