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护航二青会】火炬顺利传递背后负重前行的那一抹“藏蓝”
2019-07-07 15:41: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二青会”是2019年全国重要的体育赛事,也是建国以来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对宣传、展示山西新形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7月6日上午,“二青会”火炬传递在山阴县划上了的圆满的句点。人们伴随着盛夏的激情兴高采烈地欢呼、呐喊圣火传递盛况的背后,有谁会想到,500余名警力从早上5点就走上了执勤岗位,把问题想的再多些,把措施定的再细些,把工作做的再实些,全力护航活动现场安保;在炎炎烈日下,他们汗流浃背,但仍然英姿挺拔、精神饱满,他们留下的是背影,展现的是责任,换来的是安宁。

  目送圣火平安归去,他们仍将负重前行。

这只是他们默默奉献、辛苦付出的一个缩影,对家人,他们有太多亏欠;对群众,他们有满腔热情;对工作,他们有无限忠诚。请不要吝惜您的手指,记得为他们点个赞,或者给他们一个灿烂的微笑,对他们来说,这是最大的褒奖。(山阴县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