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庄则栋杯”暨“连开教育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朔州开赛
2019-07-24 21:57: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王慧君 杨孝忠)由“庄则栋杯”全国少年儿童乒乓球邀请赛组委会主办,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政府、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朔城区教育局、朔州市乒乓球协会、朔州市平朔体育馆协办,忻州市乒乓球协会俱乐部承办,山西华育连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赞助的为期6天的第30届全国少年儿童“庄则栋杯”暨朔州市朔城区“连开教育杯”乒乓球邀请赛,于7月24日在朔州市体育馆开赛。

特邀嘉宾第27届世界乒乓球赛女子单打冠军松崎君代、第28届世界乒乓球赛女子单打冠军深津尚子,山西省球类管理中心主任王永清和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朔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甫主持开幕式,朔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孟维君致欢迎辞,庄则栋夫人佐佐木敦子女士致辞,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朔城区委书记吴晓斌宣布比赛开幕,朔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文让与世界冠军松崎君代女士和深津尚子女士为比赛开球。

来自北京、上海、辽宁、浙江、山东、内蒙、陕西、山西等8省市31支代表队和朔城区组织的12支代表队,420余名运动员将一展球技。比赛分甲、乙、丙、丁、戊5个组别,设有成人组混合团体、混合单打,少儿组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等项目。

据了解,全国“少年儿童庄则栋杯”乒乓球邀请赛自1987年开始,由已故前乒乓球世界三连冠军获得者庄则栋先生发起,至今已有30个年头。细数历届赛事,每到一处都受到当地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受到了广大少年朋友和国内国外朋友、专家的一致好评。


朔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甫主持开幕式

朔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孟维君致欢迎辞


朔州市副市长韩文让与世界乒乓球赛冠军为比赛开球

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朔城区委书记吴晓斌宣布比赛开始

庄则栋夫人佐佐木敦子致辞

比赛现场

出席嘉宾

赛场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