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朔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0-01-27 19:11:38 来源:朔州日报

1月26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韬传达了省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加关传达了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副市长魏元平作了具体部署。

陈振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牢牢记在心中、认真遵照执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重大政治考验。按照省委省政府严把入口关、防输入,严把医治关、防感染,严把扩散关、防蔓延,严把集聚关、防失控,严把宣传关、防恐慌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陈振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认真落实属地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听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压实责任,协同联动,形成合力,严防严控,切实做到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重点人群管控到位、重点地区管控到位、大型活动管控到位、预防控制到位、医疗救治到位、信息报告到位、物资保障到位、舆情引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攻坚战。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各县(市、区)。(记者陈淑兰)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