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民进朔州市市直综合二支部与市直教育支部联合举办新会员与入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9-07-11 21:56: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建成)7月11日,民进朔州市市直综合二支部与市直教育支部联合举办新会员与入会积极分子培训班,民进市委副主委杜清文参加会议并作辅导讲座,民进朔州市市直综合二支部主委苏建成主持培训班,并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进行辅导。

在讲座中,杜清文副主委重点从认识多党合作制度、民主党派和民进等多个角度给新老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作了知识辅导。通过讲解,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基本内容,了解了民进的发展历史、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也明确了会员享有的权利和义务。

市直综合二支部主委苏建成给参会人员作了社情民意辅导讲座。他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具体的案例与实际生活过程中发生的事情,给会员们详细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概念与重要性,着重讲解了社情民意的撰写方法,开阔了大家的思路、激发了大家的写作激情。

市直教育支部郑香娟主委就参加培训班的重要性和联合开展活动作了讲话,希望会员们认真做好笔记,学到真经,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培训班上,大家逐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等情况,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主动积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组织,乐于奉献,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各种活动,实现双岗建功,为组织增光添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本次培训,两个支部共有2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地点在二支部办公室所在地山西清帆环境监测有限公司会议室,培训收效明显,受到各位新老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