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民进朔州市市直综合二支部与市直教育支部联合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2019-07-12 13:21: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建成)7月11日,民进朔州市市直综合二支部与市直教育支部联合在二支部办公室所在地山西清帆环境监测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由二支部主委苏建成主持,民进市委会杜清文副主委、市直教育支部郑香娟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民进山西省委2019-2022年组织建设规划》《民进朔州市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在全市民进组织中开展“四比四促”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会上,杜清文副主委对市直综合二支部与市直教育支部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全体会员要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增加社会历练,让支部成为“学习型支部”。

民进朔州市市直综合二支部与市直教育支部部分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20多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