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陈振亮在市信访局访调对接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2020-08-19 10:46:26 来源:朔州新闻网

8月18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在市信访局访调对接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信访问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琳玉,市委秘书长任宪一同接访。

  接访现场

接访中,针对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陈振亮仔细阅读书面材料,与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耐心细致询问有关情况,详细了解群众诉求,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陈振亮指出

✍民生问题无小事,群众利益大于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强化责任担当,回应群众关切,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诉求当家事,切实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用群众满意来检验工作成绩。

✍要耐心做好政策法规解释,细致排查核实信访涉及问题,合理合法解决群众诉求,用更多的爱心、更大的耐心做好群众工作,不推诿、不拖延、不敷衍,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要不遗余力地协调配合处理好交办、转办的信访事项,积极做好矛盾排查、协调解决等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发生,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促进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文/霍恺夫)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