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怀仁农商银行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楼阳生书记调研视察省农信社讲话精神
2020-12-09 08:46: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全面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楼阳生书记调研视察省农信社讲话精神,怀仁农商银行坚决把学习贯彻落实调研视察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任务,组织全员持续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联社调研视察讲话精神以及省联社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委楼书记调研视察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全市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省委楼书记调研视察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明确贯彻落实具体要求,确保将省委楼阳生书记调研视察省联社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省联社党委、审计中心党组各项部署,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加快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蹚出转型发展新路。

  一是围绕“一个引导”,严格落实党委责任。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思想和舆论引导,坚定发展信心,激励员工队伍,切实发挥党建引领、把舵定向的核心作用。

  二是坚持“两个防控”,坚决守住风险底线。坚决做好风险防控和案件防控,坚决把保稳定、化风险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三是立足“三个稳定”,切实扛起使命担当。在保证队伍稳定、业务稳定、安全稳定的基础上,从速度、规模、质量、效益等各个方面入手,积极谋划改革方向措施,全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四是聚焦“四大战役”,持续巩固深化成果。将依法清收不良贷款作为切入点,以脱皮掉肉的决心全力净化资产质量。将全面风险管理、信贷管理转型、绩效系统搭建、组织架构重置、人力资源优化、加强成本核算作为“抗风险、推改革、增效益”的紧迫工作,全力推进、持续走深。

  五是坚定“回归主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对接各项政策落地,发挥好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持续加大信贷投放,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六是把握“岁末年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对照“四大战役”和经营发展既定目标,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精准核算经营成效,统筹做好年终决算工作。组织好2021年“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怀仁农商银行)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