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民进朔州市委会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植树造林主题实践活动
推进全域绿化 共建美丽朔州
2019-04-30 15:05: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建成 王占钦)草长莺飞四月天,植树布绿正当时。为贯彻落实朔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全域绿化,积极开展植树造林″的号召,4月30日,民进朔州市委会组织会员赴洪涛山植树基地开展“推进全域绿化,建设美丽朔州”义务植树活动。朔州市委会副主委冯杰、杜清文,朔州市直综合一支部、朔州市直综合二支部、朔城区支部、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部分会员和机关干部等1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会员们激情高涨、干劲十足,在挖好的树坑内将树苗植入,随后,填土、扶树、浇水、拢边,大家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用心认真地种下了一棵棵树苗。种好的树苗有序排列、错落有致。劳动最光荣,火热的劳动景象感染着现场每一位会员,一上午的活动让大家既充实又快乐。这次活动,是民进朔州市委会贯彻生态立市战略、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成果的具体举措和实践行动。会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民主党派成员更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推动朔州市全域绿化工作深入开展,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