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民进朔州市委会开展桑干河清河行动调研视察活动
2019-08-06 21:56: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建成)为落实市委有关精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8月5日,民进朔州市委会对朔城区桑干河清河行动进展情况进行调研视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冯杰带队,市委会副主委杜清文,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直综合二支部秘书长郭仁,民进平鲁区支部主委、平鲁区政协提案学习委主任薛军一同调研。朔城区政府副区长陈钊、朔州市生态环境局朔城区分局局长王大海、市清河行动指挥办公室刘泽勇作了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朔城区十里铺村污水处理点、东富院村污水处理点、富甲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站、恢河太平窑桥东河道治理现场实地查看了各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生活污水处理站(点)建设情况,现场听取各项任务进展情况。通过现场察看,大家对朔城区桑干河清河行动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对现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意见。

冯杰在调研中表示,全市民进会员要积极投身于清河行动中,履行好职责使命,讲好地方清河行动的好故事、好声音,全力助推打好清河行动这场攻坚战,奋力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