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第八届孟母文化节将启幕
2019-04-29 09:38:53 来源:山西晚报
      5月1日,为期6天的第八届孟母文化节暨山西非遗文化盛典在位于太谷县的山投·孟母养生健康城启幕。此前,孟母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七届。
  本届文化节上,有非遗文化展演、非遗手工艺品(食品)展会、传统文化实践教育场馆体验活动、为二青盛会宣传助威四大板块。本次孟母文化节上的山西非遗文化盛典将以民间曲艺、民间表演为主,每位传承人拍摄20秒左右的短视频,将在山西省康养集团抖音官方账号热推(抖音号:0351_2915100),为孟母文化节代言。
  文化节期间,从孟母养生健康城出来,还可到对岸的山西省文化产业园打卡,免费领取打卡地图。
  本次文化节由中华母亲节促进会、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指导,由中共太谷县委宣传部、山西省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由太谷县文化和旅游局、山西省康养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晋阳学堂实验学校等单位承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