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中太行第四届祈福文化节开幕
2019-08-21 10:56:06 来源:山西晚报

8月19日,中太行第四届祈福文化节在长治市黎城县中惠旅中太行国际旅游度假区金鸡寨景区拉开帷幕,作为度假区主园区,金鸡寨景区在文化节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
  此次祈福文化节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邀请游客感受中华礼仪的独特魅力,文化节持续5天时间。金鸡寨景区作为中惠旅中太行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主园区,更是在文化节期间推出了系祈福带、八音吹奏、传统评书、民间锣鼓、舞蹈表演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邀请天南海北的游客前往金鸡寨,共襄文化旅游融合盛宴,开启一场别样的祈福之旅。
  金鸡寨景区位于黎城县西北部山区,距县城32公里,是中太行的核心景区。景区总面积45平方公里,年平均气温17℃,主峰九龙山最高海拔1621.3米,景区集“奇、雄、险、秀”于一身。来到这里,游客可观赏18亿年前造山运动形成的彩石峡谷,感受深山磁场养生的性空山,游走金鸡晨唱的金鸡古寨,叩拜藏于深山绝凹的西婵堂,攀登祈福求雨的九龙山等。

山西晚报记者 张彩云

(责任编辑:解爱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