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晋城举办“古堡·家园”文化研讨活动
2019-09-04 10:28:51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古堡·家园”文化研讨活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文旅专家、学者和本土文化研究学者参加。
  此次活动由晋城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新闻传媒集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据悉,晋城市现存古堡117处,其中具有整体保护开发价值、利用价值的有37处,很多古堡建筑群依然形制犹存、原始生活状态依旧。近年来,为打响叫亮“太行古堡”文化品牌,该市已经启动太行古堡的世界文化遗产申报工作,在太行古堡的立法工作、保护开发、文化创意、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太行古堡是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要加大对古堡的保护和利用工作,不断提升太行古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郑璐)

(责任编辑:解爱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