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首届“豪强杯”书法大赛落幕
2019-10-08 10:27:00 来源:阳泉日报
      10月7日,首届“豪强杯”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举行。

此次书法大赛由罗富宫豪强家居体验馆主办,矿区书法家协会、城区老干部书画家协会承办,太行青岗书画院、炎黄九省书画联谊会、红星美凯龙阳泉新区商场协办,企业和书法家协会合作举办书法大赛在我市尚属首次。

自8月15日开赛以来,大赛主办方共收到我市书画爱好者作品200多幅,最终85幅作品入围。在当天的活动中,主办方对入围的书法作品进行了展览,获奖书画家还进行了现场作画等活动。

矿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李玉森介绍,为了保证此次大赛的公平、公正,主办方邀请了在我市有较高声望的5位书画家作评委。经过认真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10件、优秀奖12件。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