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民建山西省委举办基层组织负责人第三期培训班
2019-10-14 16:37: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根据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四比四促”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10月9至12日,民建山西省委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基层组织负责人第三期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山西省委党校高建生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山西大学鲍善冰教授作《中美贸易战与国际经济政治形式》专题讲座、山西省委党校赵建英教授作《一带一路与世界经济融合发展》专题讲座。省委会副主委白德恭还以“学习会的章程增强会章意识”为题,讲述民建发展历程、学习传达民建中央全国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加强参政党建设等“三个文件”的精神,课后进行了分组讨论。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学习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回到本级组织后要把这次培训成果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和改进组织工作水平,在各自岗位上争取做新担当、新作为的民建会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太原市委赵文杰、吕梁市委张清瑜、阳泉市委贾进成、长治市委王贵珍、运城市委王明星、省直支部张继伟、刘文浩在结业仪式上就学习讨论情况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来自全省各市委会、省直各支部的121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山西民建供稿)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