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安泽唐城村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初心明鉴》警示教育片
2019-11-14 11:13: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11月12日,安泽县唐城镇唐城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明鉴》。

《初心明鉴》讲述了杨峰、姚焕章、王康杰、王新龙、李俊石等身处不同岗位、不同职务的党员干部理性信念缺失,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蜕变轨迹,该警示教育片以纪实的手法讲述了部分人物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从一个半路“黑马”变成脱缰“野马”,忠诚尽失导致行为异化,觉悟低下动摇思想根基,最终难逃“落马”,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厉惩处。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理想信念落实在具体工作当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做到思想作风实事求是,工作作风高效务实;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灵魂深处受到了触动。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严守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以案为鉴,廉洁自律,筑牢底线,切实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和修身律己上发挥出先锋表率作用。(李小三 贾丽 宋星云)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