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临汾市积极筹备第四届山西文博会展示六大文化
2019-11-21 09:13:17 来源:临汾日报

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山西文博会)将于12月5日至10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办,会期6天。

第四届山西文博会是一次规模大、标准高、要求严的文化盛会。为宣传临汾市文化改革成果、展示临汾市对外美好形象、促进临汾市文化产业发展,从9月份以来,临汾市就进入了积极的备战状态,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专题研究筹备工作,制定出台了《参加第四届山西文博会实施方案》;起草下发了《关于做好参加第四届山西文博会相关工作的通知》;建立启动了市、县两级信息报送机制等工作。

据悉,临汾市将组织35家文化企业、800余件文创产品亮相本届文博会临汾展厅。展厅按照“1126”理念进行布局,即突出一个主题:“中国根·黄河魂”;叫响一句口号:“所有旅行都是出发,到了临汾咱是回家”;坚持两个结合:展示企业与展示产品相结合,静态展示与动态展演相结合;展示六大文化:分为六大展区,集中展示“尧文化”“晋文化”“黄河文化”“根祖文化”“民俗文化”“特色文化”。

文博会期间,临汾市还将在序厅主舞台举办“临汾主题日”文艺展演活动;举办专场文化产业项目招商签约推介会。(记者 亢亚莉)

原标题:我市积极筹备第四届山西文博会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