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汾酒人 | 明天就上班啦,送你一组青花宝宝“防疫”表情包,牢记8点防疫要点!
2020-02-09 22:37:24 来源:汾酒集团
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相关部署, 切实做好开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公司的开工复产工作有序高效, 针对公司2020年2月10日(正月十七)复工,秉持“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人员流动,围绕酿酒主线,统筹供销协同,安全精准复工,聚力谋篇布局”的复工原则,在保障职工身体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位员工牢记8点防疫要点:
 

复工防疫要点

 

 

1.测量体温

每天测量两次全体到岗人员体温,并逐一登记,高于37.3℃及时向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报告。做到实时检查、实时关注、实时了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报告。

 

2.健康出行

一律不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上班,并积极配合公司各检查点的排查登记工作。

 

3.戴好口罩

所有上岗人员务必佩戴口罩,在岗时,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同时,更要提醒使用中央空调的单位,严防交叉感染。

 

4.个人卫生

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烟头,咳嗽、打喷嚏时注意捂住口鼻。工作期间传阅文件、领用办公用品等传递环节要佩戴口罩,并做好洗手及消毒工作。

 

5.出行统计

2月暂不安排出差,各科室相关业务通过网络信息化手段办公。2月后,如有必须去往外地的公务出差或个人出行等情况,及时报复工办公室进行统计上报,批准后方可出行,决不能有瞒报、漏报等情况。

 

6.外来登记

加强门卫管控,原则上不允许非本单位人员进入,各科 室负责对有业务往来的客户进行解释。

 

所有外来人员必须登记姓名、电话、近期是否去过湖北省等信息。外来人员须自行佩戴防护口罩,不佩戴口罩者禁止进门。所有进入车辆需进行喷洒消毒液处理。

 

7.办公卫生

重点对门把手等多人接触位置进行多次消毒,办公室内不能积留垃圾。

 

要时刻保持工作场所的空气流通,每日上午、中午、下午定时定员做好工作场所的通风,每次不少于30分钟。

 

8.会议要求

尽量减少开会人员聚集,重要会议建议在部门微信群以视频及语音的形式进行,其他会议以微信群传达为主。

 

特别注意:

 

1.坚决杜绝聚餐行为,提倡“错峰就餐、少说快吃”,严格防范聚集性疫情传播的可能性。

2.喷洒消毒液期间,严禁任何人在室内抽烟。

3.不信谣、不传谣,严禁利用社交媒体传播不实信息。

 

所有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科学筹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措施有效、防控到位。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
青花宝宝友情提示您:
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
不熬夜、多锻炼
少出门、绿色出行
不信谣、不传谣
对自己负责,也对同事负责
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设计:王帅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