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2020年,汾酒集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这样做
2020-08-31 10:24:16 来源:汾酒集团

 

5月13日上午,汾酒集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公司信义堂召开。

 

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

 

汾酒专职党委副书记刘卫华

 

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汾酒专职党委副书记刘卫华以及公司部分助理级以上领导、公司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汾酒副总经理、分管宣传工作副书记常建伟

 

会议由汾酒副总经理、分管宣传工作副书记常建伟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融媒体中心、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闫向兵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融媒体中心、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闫向兵作《聚精会神 埋头苦干 把2020年的宣传任务落到实处》的主题汇报。分别从党的建设、中国酒魂信仰管理体系及企业文化;十年改革发展成就宣传;以“品质、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活动;酒文化研究、积累与研究;媒体传播、舆情安全;“十四五”文化战略规划六个单元系统介绍了2020年宣传工作计划。

 

从左向右依次为侯海霞、尹晋平、张永踊

 

随后,机关党委书记侯海霞,酿酒一厂党总支书记尹晋平,汾酒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市场部党支部书记张永踊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李秋喜书记在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力实施汾酒集团“211985”中长期宣传战略》的重要讲话中,系统详尽地讲了四个问题:一是本次宣传工作会议的意义和性质,二是汾酒集团经营的基本逻辑和基本模式,三是汾酒集团宣传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四是汾酒集团“211985”复兴宣传战略,形成了指导汾酒未来一段时间宣传思想文化的中长期战略。

 

 

文化是汾酒的核心竞争力,“中国酒魂”是汾酒文化差异化的战略定位,汾酒正在引领白酒产业文化为王的时代。“11936”汾酒中长期复兴战略和“211985”中长期宣传战略能否成功,决定了汾酒在文化为王的时代是否能够跃马扬鞭,勇立潮头。他希望所有汾酒中层以上干部和宣传团队,能够以“不怕惹人、不怕吃苦、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的“四不精神”,讲政治,强党性,敢担当,勇创新,开创汾酒集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开启文化为王的汾酒复兴时期!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