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忻州市司法局 忻州仲裁委员会 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仲裁工作研讨会
2022-11-02 12:29: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2年11月1日,忻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玫,副局长李国华等一行五人到忻州仲裁委员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仲裁工作召开了研讨会,忻州仲裁委副主任、秘书长任福田等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
       王玫一行实地察看了案件受理部、审理部、核阅部、仲裁庭、党建活动室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仲裁案件办理流程、仲裁机构建设等情况。
任福田代表忻州仲裁委秘书处就忻州仲裁委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仲裁制度的推广情况作了汇报。
       会上双方就仲裁委亟需进一步完善的问题展开了细致交流和充分讨论,为下一步仲裁委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玫强调:一要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仲裁委党员干部职工及仲裁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仲裁委各项工作上来,进一步完善、规范内部制度。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等法律法规和忻州仲裁工作发展的实际,完善以《忻州仲裁委员会章程》、《忻州仲裁委员会仲裁规则》等为基础的制度体系,进一步规范仲裁员的仲裁活动,确保忻州仲裁委依法依规规范运行。三要加大仲裁参与社会治理和服务太忻经济一体化等中心工作的力度,认真落实市委“一个牵引、六大突破”重大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办好每一起仲裁案件,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每一个仲裁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推进忻州仲裁事业稳步发展,全方位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