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市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3-14 09:32:10 来源:阳泉日报

近日,阳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阳泉市中心支行、阳泉银保监分局联合召开阳泉市市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首季“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市各金融机构要按照阳泉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工作举措,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扎实基础,切实增强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信心;要在不断提高存贷款增长速度上下功夫,争取实现存款和信贷业务量有效增长;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紧紧围绕一季度金融业增加值增速实现6%的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抓落实能力,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主动性,聚焦“首贷培植”“行长结对子”“金融顾问服务”等具体工作,切实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魏业)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