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逐级压实责任 层层传导压力 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9-04-28 10:37: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 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按照省局安排部署,连日来,阳泉二监在全监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逐级履责督导谈话。
       监狱制定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逐级履责督导谈话工作安排的通知》,明确了具体的谈话范围、时间、程序、内容和要求。按照谈话工作要求,监狱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各监区监区长和支部书记、扫黑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30人进行了谈话。谈话统一提纲、设定程序,分三个阶段开展。
 

       谈话对象围绕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本单位本部门扫黑除恶推进情况、本单位本部门有无黑恶犯罪问题、有没有掌握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线索、存在的工作差距和突出问题、本人履责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汇报。谈话人根据被谈话人汇报情况,结合工作岗位特点,肯定成绩,指出差距和不足,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各监区负责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有效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职责履行,切实落实扫黑除恶各项工作部署,全面推进监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被谈话人进行表态承诺,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担当作为,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完成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严格公正执法,营造浓厚氛围,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与此同时,监区主要负责人对全体民警的督导谈话也同步展开。
 

(责任编辑:弓佳民)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