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进村入户送安全
2019-08-16 17:35: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维维 李富才) 为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8月15日下午,阳泉市交警四大队针对农村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现象,深入辖区村落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引导群众安全出行,不断消除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民警和农村劝导员对过往农用车载人、面包车载客超员等农村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劝导。为村民们讲解了农用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以及驾驶农用车应注意的事项,让村民们避免受到交通事故伤害。同时民警发放宣传资料,对农用车违法载人的予以纠正,让群众认识到农用车违法载人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
       劝导员配合民警对轻微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并以发生在身边真实的案例为警示,告知村民在日常驾车出行时一定要时刻谨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要自觉抵制交通陋习,遵守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使村民进一步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进一步增强了农村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交通安全常识,远离事故、关爱生命、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