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吕冬副院长到阳泉平定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2019-10-18 16:44: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10月11日下午,阳泉中级人名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吕冬一行到平定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在该院视频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议由平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计生主持。
      会上,黄计生向调研组作具体汇报,包括四个部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涉诉信访工作情况、多元化解纠纷解决机制工作情况及诉前鉴定工作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平定法院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坚持学和做结合、查和改贯通,切实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审判执行、诉前调解、诉前鉴定、多元化解纠纷等各项工作进展平稳。
      最后,吕冬对平定法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和肯定,指出本次调研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规定动作之一,重点聚焦群众期盼解决的问题和环节。她强调,平定法院各项基本工作均走在全市法院乃至全省法院前列,是法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警共同努力的结果。全院干警要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苦练本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案件质量,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法院队伍,用奋斗夺取新的胜利、赢得新的荣光。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