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刘瑞光副院长为分管团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0-18 16:47: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10月15日下午,阳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瑞光在民事审判二团队、行政审判团队党支部,讲授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推动人民法院事业再上新台阶”的专题党课。民事审判二团队党支部及行政审判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刘瑞光从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出发,对习近平新时代法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作出阐释,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从担负起新时代法治建设重大使命的角度进行深入解读。刘瑞光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我们司法工作者的努力方向。人民法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为基本任务,将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核心价值追求,坚持司法为民,改进工作作风,让每一名当事人都能通过司法渠道获得公平正义的感受。

      会议认为,刘瑞光将理论与实际结合紧密工作,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的党课,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人民司法工作的新要求上来,全力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