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武警阳泉支队2019年度文艺汇演火爆来袭!
2019-11-25 11:40: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乔银鹏)11月22日,武警阳泉支队举办2019年度“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基层文艺汇演暨首届“山城卫士”颁奖典礼。

汇演现场、舞台之上,武警官兵们身着作战迷彩服,脸涂野战伪装迷彩油,用作战的姿态正在表演威风锣鼓,战味十足、辣味十足,铿锵有力的节奏,雄浑厚重的音韵,瞬间“点燃”全场。伴随着阵阵铿锵的威风锣鼓声,正式拉开了序幕!

灯光汇聚,两位主持人款款走到舞台中央,对此次文艺汇演节目进行逐一报幕。

一个个由支队官兵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纷纷登台亮相,多才多艺、妙语连珠的官兵们以幽默风趣、紧贴军营、富含哲理的表演方式,演绎了支队官兵始终保持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和本色,牢记神圣使命,爱祖国爱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动人篇章。

今年是纪念长征胜利的第八十三周年,长征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官兵们乐于吃苦,不惧艰难,勇于战斗,顽强拼搏。这不,来自该支队执勤一中队的官兵们,也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长征”精神,情景剧《长征》就是在讲述他们如何在新时代中履行着属于他们自己的“长征”使命。

一个又一个三百六十五天,有这么一群人,她们独自侍奉老人,养育孩子。一个又一个难眠的长夜,她们独自守着孤寂坚强地挺立。她们用行动支持着丈夫的事业,他们用青春为国防建设添彩。她们就是“军嫂”,由驻地共建单位带来的女声独唱《妻子》更是唱出了广大军嫂支持部队建设,默默奉献、一生守候的伟大情怀。

优美的歌曲、动听的歌喉、绚烂的舞姿,更是给官兵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整场文艺汇演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大官兵更是主动参与、积极创新,用“兵说兵,兵演兵,兵唱兵”的形式,创作了一个个军味浓郁、形式新颖的文化节目,充分展示了支队建设发展新面貌和广大官兵的精神风采。

演出期间,该支队为大力抓好典型培树工作,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扩大阳光面、传播好声音,激发官兵创先争优的积极性,隆重举行了首届“山城卫士”颁奖典礼,对今年以来涌现出的“学习成才标兵”、“精武强能标兵”、“爱岗敬业标兵”进行了颁奖表彰。

伴随着嘹亮豪迈的大合唱《做习主席的好战士》,武警阳泉支队2019年度“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基层文艺汇演暨首届“山城卫士”颁奖典礼圆满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