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交警四大队进农村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12-16 11:10: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维维 李富才)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交警四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下五渡村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民警向群众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骑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以及行人如何行走更安全、骑电动自行车应注意的事项等,同时民警还针对老年群体,提醒老年人出行时要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期,过马路要多观察,尽量穿着鲜亮颜色的服饰提高辨识度,即使在早晚路面车辆车流少时,也要靠边行走,不要与车抢道。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让广大群众切实认识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展现了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还是当今社会好,警察把交通安全送到家。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