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平定税务为光伏项目“领跑者”助跑
2019-01-14 09:33:09 来源:山西日报

    本网讯(董艾芳 张满红)“感谢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对我们进行了办税辅导,准确无误地完成了税改后的首次个税申报。”2019年1月8日,三峡新能源平定发电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边彩霞兴奋地说。
    作为国家能源局批准的采煤沉陷区光伏“领跑者”项目之一,三峡新能源山西平定100兆瓦光伏项目已于201711月成功并网发电。为使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熟知并用好个人所得税过渡期政策,国家税务总局平定县税务局通过纳税人学堂、“一对一”税企对接等形式,对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开展新个税法及扣缴客户端操作技能培训辅导。早在2017年,三峡新能源平定发电有限公司建设初期,税务部门便主动上门对接,为企业讲解有关光伏发电项目涉及的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系统操作、税收优惠等。并网发电后,税务部门认真落实光伏企业税收政策,包括增值税即征即退、所得税“三免三减半”等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任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