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阳泉市公安巡特警冬训练兵综合演练暨“百日大巡防”启动
2019-01-19 09:27:09 来源:阳泉日报
       天寒地冻日,正是练兵时。2019年1月18日,阳泉市公安巡特警冬训练兵综合演练暨“百日大巡防”启动仪式在阳泉市体育场举行。这是对全阳泉市巡特警应急处突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阳泉市开展“百日大巡防”的一次动员。
       阳泉市委书记关建勋宣布全阳泉市“百日大巡防”启动。阳泉市领导杨自明、孙金明、靳润喜、王良义出席启动仪式。
       按照“实兵、实地、实战”要求,全阳泉市两级巡特警力量参加了这次综合演练。演练活动以应对处置个人极端暴力和跨区域大规模、对抗性聚集事件为主要情景,突出实战特点,贴近实战情形,全面检验阳泉市公安组织指挥、快速反应、应对处置和综合保障能力。
       阳泉市领导在讲话时指出,本次综合演练突出了指挥高效、协同配合、区域联动、快速反应、紧贴实战的特点,充分展示了阳泉市巡特警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顽强作风和精湛技能,展现了各参演单位良好的紧急集结和处置能力。近年来,全阳泉市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全阳泉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练兵综合演练为契机,紧紧围绕岁末年初社会治安特点和各项重大活动安保维稳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担当,着眼全域统筹,构建大巡防格局,强化实战运行,锻造过硬队伍,随时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充分准备,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董艾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