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雷健坤出席智能物流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投资基金设立座谈会
2019-01-19 09:35:19 来源:阳泉日报

       114日,阳泉市政府与阳煤集团、南山集团召开座谈会,研究阳泉市智能物流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投资基金设立事宜,并就山西(阳泉)国际陆港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汇报。

       市长雷健坤出席。阳煤集团董事长翟红主持会议。南山集团赤晓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峰参加。

       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综合性物流服务行业龙头企业,在智能物流产业发展上拥有丰富经验和成熟运作模式。设立阳泉市智能物流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投资基金是加快山西(阳泉)国际陆港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该基金将依托南山集团先进的物流产业基础和管理模式,运用金融资本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实现金融资本与资产资本有效整合,促进物流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发展,推动阳泉市现代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升级,逐步向物流产业链高增长领域和高价值领域迈进。

       雷健坤强调,山西(阳泉)国际陆港是阳泉市重点转型项目,对促进全阳泉市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阳泉市上下务必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基金设立,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组建工作专班,明确分工,专人专责,紧盯进度,狠抓落实,全力解决基金设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全力做好服务,出台优惠政策,提供要素保障,积极打造政策洼地,确保基金设立起好步、开好局,为推动山西(阳泉)国际陆港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努力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任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