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城区人武部为新兵家庭悬挂“光荣军属”牌匾
2019-01-24 09:59:13 来源:阳泉日报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一定要教育孩子在部队好好锻炼,努力学习,苦练军事技能和本领,为保家卫国做贡献。”连日来,城区人武部、各街道专武干部深入辖区新兵家中,为其悬挂“光荣军属”牌匾,发放新年年历,与军属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阳泉市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近年来,城区人武部一直把关心军属作为双拥工作的重要任务,每年春节前夕都会及时把光荣牌送到新兵家属手中。通过悬挂光荣牌,增强军属家庭的国防观念和荣誉感,提高军属社会地位,同时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励应征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动员更多的适龄青年报名参军。
       在看望军属的同时,专武干部还积极备战新一年的征兵宣传。从1月中旬城区人武部召开征兵登记工作会议后,城区义井镇、各街道办事处专武干部就活跃在征兵宣传第一线,一边深入社区走访摸底,一边认真做好网上征兵信息平台管理,动员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目前,网上征兵信息点击率、信息平台咨询人数逐步提升。
(责任编辑:任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