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阳泉市领导走访慰问阳泉籍在外工作人员家庭
2019-01-28 09:21:20 来源:阳泉日报
       2019年1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铁梅,市政协副主席王良义来到矿区,在春节前夕走访看望了武警文工团专业歌唱家聂建华、山西省射击队总教练王智伟的家人,表达新春的问候和祝愿。
       聂建华是国家一级演员,曾多次在全国、地方的声乐演出比赛中获奖,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来到聂建华家,王铁梅肯定了聂建华多年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诚挚感谢聂建华为阳泉市艺术工作的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详细了解了聂建华母亲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反复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乐享生活。
       王智伟在2012年获得伦敦奥运会射击男子50米手枪季军,2014年获得仁川亚运会男子50米手枪慢射团体金牌,2017年获得全运会金牌。在王智伟家中,王铁梅细心询问了王智伟父母最近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了王智伟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并向王智伟的父母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培育出一名优秀的国家射击运动员,祝愿王智伟再接再厉,为国家、为阳泉人民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董艾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