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助您玩转新春
2019-02-16 13:04: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为您走亲访友、休闲娱乐提供了新玩法,接下来,请听笔者细细道来!
       一、邀亲朋“一元购锦鲤” 攒积分欢乐兑好礼
       抽红包(每人每月限一次)
       打开“中国银行山西分行”微信公众号-右下角“微生活”中的“手机银行一元GO”-验证手机号-点击“开门迎好礼 一元得锦鲤”-营销代码咨询各网点-生成二维码并保存-打开手机银行右上角扫码-从相册中点击上步骤保存的二维码-页面提示付一元-确认支付-支付成功后回到上述微信活动界面-抽红包。
上述步骤为抽红包的步骤,红包金额为3元-88元不等,抽中后三分钟左右系统会将红包款项充至微信零钱包。此外,即日起-大年初七,在上述红包基础上会额外多送一笔1.68元,一并充入微信零钱包。
       攒积分兑礼品(不限次数)
       各位参加了上述活动的客户,在上述活动页面中点击下方的“我要营销 狂赚积分”,系统会显示营销代码,大家在邀亲朋参与上述抽红包活动时让亲朋在营销代码中输入自己生成的营销代码,每有一名新的手机银行用户使用该营销代码成功抽红包一次,该市民即可获得一个营销积分,攒够一定积分即可在活动页面下方点击积分兑换图标用积分兑换话费等礼品。
       二、休闲娱乐扫码付 手机银行帮你付
截至目前,全市使用中国银行聚合收款工具-来聚财的商户已有三千余户,覆盖了我们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即日起至3月底,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在来聚财商户扫来聚财二维码进行支付,可享受满10元立减5元优惠,每日限额2000名,同一用户每月限享4次。
       三、压岁钱整理忙 “宝宝存钱罐”帮你忙
手机银行新推出的“宝宝存钱罐”功能可以一点一点帮助孩子养成好习惯,给孩子一份成长记录。使用方法为:登陆手机银行首页-更多-理财-宝宝存钱罐,点击“宝宝存钱罐”后,进入玩偶互动页面。通过“存一笔”功能,系统会自动引导开立二类户,开立成功后,进入果树和玩偶页面,将苹果划向玩偶,实现一类账户向此二类账户转账。挣了压岁钱可以存一笔,孩子乖乖写作业也可以存一笔,每一笔都可以编辑存钱的原因,系统还支持成长足迹记录和分享,给孩子留下一份珍贵的记忆。
       除上述活动及产品以外,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还有话费充值随机立减、电子优惠券等系列优惠,活动丰富、惊喜连连,欢迎市民朋友们前来体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