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深入山西昕亮木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同心协力 与企业共谋发展
2019-04-16 16:31: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 4月16日上午,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杨瑞生、副会长苏秀东一行到阳泉市盂县山西昕亮木业有限公司开展了调研考察工作,与公司负责人共谋发展思路。

山西昕亮木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忠义”文化之乡——山西省阳泉市盂县苌池镇东苌池村,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家具制造企业。目前公司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现有员工200余名,建设厂房360000平方米;购置各种设备200余台(件),包括一些国内先进的数控精加工仪器,致力于为山西的经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该公司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ISO9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过“中国质量放心品牌企业”、“民营经济先进单位”、“非公有企业先进工会组织”、“山西省质量信誉AA级企业”、山西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家具展览原创家具金奖”、“中国经销商十大首选实木家具品牌”等荣誉称号、2012年8月被国务院授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定点采购单位”。

昕亮木业一贯秉承着“尽心尽力、晋善晋美”的宗旨,以诚信为保障,以精品占市场,向用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用户之所想,解用户之所难,皆尽公司能力满意用户要求。
 

调研中,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杨瑞生介绍,山西昕亮木业有限公司是晋东地区目前最大的实木家具公司,由于存在同质化竞争得不到改变、实木家具原材料的短缺导致成本飙升诸多原因,致企业面临困境,当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得知这个情况后,积极组织协会负责人,与山西昕亮木业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实地考察参观,吸纳建议企业加入材料委员会,发挥协会与材料委员会的职能和作用,推动企业走出困境。
 

会长杨瑞生认为,应从系统上规范行业标准和透明的价格体系及售后服务标准化,贯彻国家方针政策,提升建筑装饰企业综合竞争力,首先要覆盖阳泉实木家具市场,为阳泉消费者与昕亮木业做好沟通桥梁与纽带,同时,为企业全面分析全国实木家具市场状况,打造阳泉市场,叫消费者真正懂得实木家具辨别方法,明明白白去消费。双方对未来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如何健康发展达成了共识,昕亮木业有限公司提交了入会申请,此后充分发挥行业引导作用,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装饰装修服务,为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推进“五城联创”,共建美好阳泉。

 

  (责任编辑 弓佳民)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