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箭比赛在阳泉市开赛
2019-08-09 17:49: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8月8日在山西隆重开幕,这是全省人民的一件大事、喜事。8月9日,期待已久的二青会射箭比赛在阳泉开赛。
      出席开赛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共阳泉市委书记关建勋、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纯、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郑立勋、山西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程中平、阳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射箭部部长曲亦男、山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武永胜、山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郭秀礼、本次比赛裁判长尤卫东等。

二青会射箭竞委会副主任,阳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君


阳泉市委书记关建勋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射箭比赛”开赛


运动员宣誓
 
      仪式上二青会射箭竞委会副主任,阳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君主持了本次开赛仪式,中共阳泉市委书记关建勋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射箭比赛”开赛,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纯致开幕辞,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郑重宣誓。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纯致开幕辞
 
      梁纯致辞上强调:全国青年运动会是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二青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会进一步展示和检验我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的成果和水平,培养、锻炼和发现一批优秀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激励和带动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与全民健身,养成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身心的全面健康。
      相信在阳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阳泉市各行各业的共同努力下,二青会射箭比赛一定会办成精彩、惠民、难忘的体育比赛,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重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